所有问题分类: 选材问题家装地面材料选哪种pvc地板用好?
1
hairuosi 管理员 asked 5年 ago

家里要就要环保,最好是耐磨的比较厚的,请问选择者哪种好好?

2 Answers
1
Best Answer
jianghai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塑胶地板自流平的优点及好处
塑胶地板自流平

PVC地板需要地面平整度要求高,一般都是做自流平去把地面找平后,才用胶水粘贴, 需要专业的工具和施工经验,现在帮我们装修的这些瓦工没有工具和设备,更加没有施工的经验所以导致了这个地板的普及推广速度慢! 不过现在有一些带背胶的,免胶的,锁扣的PVC地板的推出,地面平整度不是很差的情况下都可以自己施工了,不用胶水,不用做自流平, 这样更加省事,环保!

0
linsu 管理员 answered 3月 ago

用锁扣那免胶的比较好,卷材也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