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问题分类: 施工问题幼儿园室内装修注意事项
0
迪, 威 管理员 asked 5月 ago

儿童装修误区

2 Answers
0
Best Answer
yikemei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我有一万平方大概需要做,13651645274,麻烦看到联系我

0
13761851446 管理员 answered 4月 ago

选择的家具也要特别注意,孩子多的地方不要选择直角家具,家具的边角要尽量是包边并且曲面的,减少一定的安全隐患,同时孩子用的饮水机可以选择带童锁的,这样使用更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