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问题分类: 选材问题PVC塑胶地板的耐磨等级划分
1
13761851446 管理员 asked 5年 ago
3 Answers
1
Best Answer
hairuosi 管理员 answered 5年 ago

PVC塑胶地板的耐磨等级划分:通常PVC塑胶地板的耐磨等级分为四个级别:T级 P级 M级 F级,T级是PVC塑胶地板中最高的耐磨级别,产品性能也是最好的。比起其他级别来说,优势是显而易见的。在塑胶地板的使用的保养上,T级产品由于优异的耐磨性能,不易受到刮损,而P级或以下的产品,更容易受到擦伤,将会付出更多的保养与清洁成本,基本会高出2-3倍的费用。因此,从性价比来说,T级产品是最理想的选择。

0
linsu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

pvc地板的耐磨等级大致可分为四个级别:T级 P级 M级 F级。排序依次是T级>P级> M级> F级

0
yikemei 管理员 answered 1年 ago

PVC地板耐磨等级是根据欧洲测试标准EN 660-2检测方法得出的体积重量损失来划分的,将地板分为T级,P级,M级,F级4个等级,其中T级耐磨性能最好。